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开放月”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0-31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技能,充分发挥优秀教师专业引领作用,积极营造爱教乐教的教学氛围,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推出“教学开放月”活动。旨在促进教学融合,打造优质课堂,实施有效教学。我们将搭建多种形式的交流与研讨平台,为从根本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新的思路。本着开放、共享、合作、提升的理念,本次教学开放月共设置了四类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参与交流!


课堂观摩周

   课堂观摩周用于展示优秀教师的原生态课堂。我们选取各学院(部)“教学大咖”的课程邀请你来观摩,他们有的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有的是优秀主讲教师,有的是首届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有的是卓越奖获奖者,有的更是深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旨在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排头兵”作用,博采众长,教学相长。

观摩时间:第9、10、11周(10月31日-11月18日)



HTT主题教学沙龙和论坛

走进沙龙,共话教学。“How to Teach”(HTT)第二季系列教学沙龙紧扣教改热点,探讨教育思想、更新教学理念、分享教学经验、收获教学新感受。总有一款能够激起您的兴趣,满足您的需求,邀您赴一场面对面或云端的“约会”。


同时11月中下旬将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围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共同富裕下高校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开展崇德论坛和教学发展论坛。



磨课工作坊

全员“磨课”,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磨课工作坊再度回归,助力“青椒”们“磨”出精彩课堂。授课经验丰富“大师”现场把脉问诊,疏“堵点”破“难点”消“痛点”。第五期工作坊持续接受报名,欢迎老师们现场观摩,让我们一起破茧成蝶。

(微信报名二维码)


劳动主题教育

有滋有味劳动课,动手动脑又动心。本届教学开放月,特开设竹编木工两个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提质培优,深化产教融合。诚邀您来体验劳动的快乐,一起怀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厚植劳动情怀,打造优质课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