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研习营

当前位置 : 

第四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9-24     浏览量 : 
    

第四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

作者: 发布于:2015-9-24 15:57:50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校第四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校长叶高翔出席,副校长冯军主持开营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教师发展工作负责人、联系人、人事秘书,2015年以来新引进教师和青年教师教学导师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叶高翔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并分享了自己作为教师的成长经历和教学感悟。他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我校实现大学梦对青年教师提出的相关要求入手,希望广大新教师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机会,努力向优秀教师学习,尽快适应岗位和角色要求,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为我校实现大学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军着重就新教师参加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找好定位,做好规划,努力学习,安心教学,积极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实现“一年合格,两年称职,三年骨干”的阶段性目标,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事业添砖加瓦。
  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校优秀主讲教师生化/轻工学院诸爱士副教授和新教师代表、经管学院翁异静博士先后发言。
  开营仪式后,原正院级巡视员胡浙平作“漫谈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