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研习营

当前位置 : 

第二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3-09-24     浏览量 : 
    

第二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

作者: 发布于:2013-9-24 16:06:15 点击量:

9月17日,校第二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副校长吕进、赵东福出席开营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办公室负责人、2012年9月以来新引进教师等近40人参加。
  吕进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并分享了自己作为教师的成长经历和教学感悟。他以爱心、责任心与事业心“三颗心”赠予新教师,希望他们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循循善诱,本着“与人为善,以生为本”的工作态度引导学生追求其人生价值,要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正确引导学生、影响学生,努力成为一名好老师。
  赵东福着重就新教师参加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新教师要尽快树立现代大学教育教学理念,以具备改革创新的精神,勤于思考,努力钻研,立德树人,追求卓越,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事业添砖加瓦。
  省高校首届“优秀教师”和2012年校优秀主讲教师、理学院朱婉珍副教授和新进教师代表、经管学院纪淑娴博士先后发言。
  开营仪式后,教务处负责人作“学校教学规范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新教师研习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系完整,分校情校史与师德师风、教育理论与职业发展、观摩学习与课堂实践三个模块,将持续1个月左右。9月13-14日,新教师参加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组织的《高校新进教师素质培养与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