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研习营

当前位置 : 

关于第五届新教师研习营课堂教学能力集中考核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6-12-27     浏览量 :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第五届新教师研习营培训与考核的要求,需要对新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能力集中考核,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考评。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考核,未参加考核或考核不合格教师明年须重新参加新教师研习营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61230

二、考核地点

图书信息中心西207教室

三、考核要求

1.考核采用说课方式进行,每人集中说课5分钟,提问2分钟。参加考核教师必须在20161229前将说课稿(非PPT课件)一式三份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并将说课稿和PPT电子稿发至邮箱fdc@zust.edu.cn

2.参加考核教师请于20161230上午8:20前到达教室。未轮到考核者可以观摩其他新教师的教学考核。

3.参加考核教师可以使用课件,也可以采用其它多媒体教学手段。

四、考核成绩

考核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与“不合格”。考核 “不合格”教师不能参加系列职称的申报和评审,并需要重新参加下一年度新教师研习营集中培训。

附件1:第五届新教师研习营课堂教学能力集中考核名单点击下载此文件

附件 2:第五届新教师研习营课堂教学能力集中考核评分表点击下载此文件

附件3:怎样说课——说课的基本内容及要求(仅供参考)点击下载此文件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