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 

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中期验收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7-09     浏览量 :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方法、手段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利用网络在线教学优势,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精神,按照“先建设、线上先应用,后评价认定”的方式,要求在建设期结束后要进行面向学生进行基于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应用期间,要加强网上辅导和答疑,课堂讨论时间一般不少于课程总学时的一半。项目认定时,需要提交:在线开放课程网站、总结报告、改革方案(含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计划、实施方案等)、学生学习情况调查报告、学生学习效果的评价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等其他成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期为2年,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度立项的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进行中期验收。现将有关验收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期验收范围

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2016年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省平台已认定或省平台已立项的不需中期验收)。

二、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请于9月10日前登录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http://zjedu.moocollege.com上传并发布相关课程。

2、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验收,并对通过中期验收的项目予以公示。

3.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验收结果予以正式确认后,发文公布。

 

联系人:王水莲 85070230

附:1.2016年度在线精品课程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7月9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