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 

【教学沙龙第103期】创业基础课程组召开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1-28     浏览量 : 
    

11月15日中午,创业基础课程组教学研讨会在实验大楼413举行,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楼天宇主持,创业基础、KAB创业基础任课教师参加研讨会。

47EFC

首先,新道科技的企业导师艾敏捷分享创业基础课程的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翻转课堂教学,与会教师积极参与,相互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通过游戏、小组讨论、角色体验等教学方式相结合,可以更加全面了解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把握“MOOC+SPOCS+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方法和技巧,提升教师混合式教学水平。

 

526F1

通过交流,大家对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对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内容有了较为系统化、全方位的了解,教师对这种新颖的授课模式表露出较大的兴趣,认识到课堂分组教学方式能够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接着,学院教务讲解了学院非试卷考核课程教学归档材料的注意事项,教学材料能客观反映教师的教学环节,有助于教师自觉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为教学的优缺点、教学研究活动提供。

最后,楼天宇副院长指出本次创业基础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十分必要,有利于创新创业教学模式的改革,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探索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改革,为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建设而共同努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