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第四期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正式开讲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25     浏览量 : 
        

    3 20 晚,我校第四期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在图书馆西207教室正式开授,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罗朝盛出席开班仪式,由外国语中德学院特聘外教Jimmy担任此次培训班主讲教师,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约60余人参加此培训。

    Jimmy教授以诙谐的语言从“Th”的发音讲起,纠正了部分在座老师“中式”发音。Jimmy教授能充分调动老师们的互动性积极性,如他会引用"你害怕的两件事是什么?""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么?"等话题让老师们用英语进行讨论、思考并相互提问来练习英语。同时他还建议老师们每天听10分钟英文,说5分钟英文,他认为只要坚持到底英语肯定会慢慢提升。伴随着美妙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英文歌曲,结束了这堂精彩而让人流连的课程,相信未来的课堂一定会更精彩。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外国语中德学院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提高骨干教师英语口语及双语教学水平,主要采取小班授课和互动交流的形式,采取阶段性考核和评估,有效提高教师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切实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和双语教学水平,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每周2次,每次2学时。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外国语中德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