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05-10     浏览量 : 
        

    春风迎客来,交流促发展。4月20日,西安欧亚学院教发中心主任赵立莹等一行三位老师来我校教发中心交流研讨。教发中心副主任龚胜意及教发中心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双方共享教发工作经验,共话教师专业发展。龚胜意代表我校教发中心对赵立莹等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其中对教师培训、课程建设、教学咨询、评奖评优、数字化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重点阐述。她介绍我校教发中心围绕新时代教师发展的新要求,通过中期教学反馈助力教师反思和优化教学,系统开展新教师研习营、磨课工作坊、教学沙龙论坛、卓越奖评选等活动。


    同时,赵立莹主任介绍了欧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特色做法、未来发展设想以及本次交流走访的目的,并表示希望双方日后在教师培训、专家资源等多方面加深交流并开展合作,共同提升教师教学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教发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教师发展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数字化平台的操作流程。此次交流活动是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教发中心第一次接待校外单位来访调研,教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持续提升部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