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访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05-15     浏览量 : 
        

    5月12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惠莲来校调研专业评估平台建设相关工作。监评中心主任陈红叶、副主任林志洁、教发中心副主任龚胜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陈主任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专业评估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数字化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评估平台建设、评估结果应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次此活动是监评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为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工作,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开展的一项调研工作。未来,中心将进一步查找问题、推进改革,以评估促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