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6-01     浏览量 : 
    


 2022年5月24日,监评与教发中心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在行政楼210-1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叶主持,讨论单独成立监评与教发中心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支部活动。选举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经过监评与教发中心全体党员民主投票,一致通过方金担任组织委员,黄祥岳担任宣传委员,拟报机关党委。

5月24日,支部全体党员在图西211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由党员吴冰怡宣讲。文章聚焦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初级产品供给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碳达峰碳中和等五个重大问题,从全局的高度作出了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5月31日,支部全体党员在图西211教室参加政治理论系列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盖希坤主持,党员章亚骏分享《凝聚发展共识 开创沟通未来》,学习习近平博鳌演讲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海南博鳌演讲是一篇谋求全球发展的宣言书,提出全球安全倡议,强调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各国要坚定信心,同心合力,和衷共济,合作开创未来,共谋全球发展、共促世界安全、共推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