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驱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1-04     浏览量 : 
    

11月3日,浙江科技学院监评与教发中心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师发展中心老师陈萍讲专题党课,主题为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驱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及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老师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四个方面展开党课,引导与会人员深入思考、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支撑”。

最后,陈老师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结合教发中心党的日常工作探讨如何实现教育优先发展,鼓励大家以本职工作为基础,在教育教学的实践探索中扎实推动教育优先发展。

通过党课,与会成员收获良多,尤其是对中国现代化人才支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